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扭矩1035牛·米 IMSA改装奔驰G 63 AMG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01 15:03:29     编辑:李冉  
导读: 奔驰G系列车型凭借经典的外形和强悍的性能一直受到车迷的追捧,与此同时,各大改装厂也从未停止对它的升级。前不久,德国改装厂IMSA就推出了一辆异常强大的改装奔驰G 63 AMG。

奔驰G系列车型凭借经典的外形和强悍的性能一直受到车迷的追捧,与此同时,各大改装厂也从未停止对它的升级。前不久,德国改装厂IMSA就推出了一辆异常强大的改装奔驰G 63 AMG。

说它强大,是因为IMSA的工程师将其搭载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从544马力提升至730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提高至1035牛·米,随之一同升级的还有新的排气系统和中冷器。相信这强大的扭矩足以让它傲视一切性能车辆了。

不仅如此,IMSA还为这辆车准备了新的外观套件,以映衬它强大的动力,这包括:碳纤维材质的前包围、前格栅、发动机舱盖、后视镜外壳,以及22寸的铝合金轮圈等等。此外,悬架系统也经过升级,换装了定制的绞牙减振器。当然,内饰部分也经过了精心的点缀。

关键字:IMSA 奔驰G 63 AMG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