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郑州65条道路被列入2015年城建计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0 14:18:59     编辑:朱雪冰  
导读: 11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得到消息,经过排查统计,有65条道路列入2015年的城建计划,将进行修补。

11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得到消息,经过排查统计,有65条道路列入2015年的城建计划,将进行修补。

据介绍,其中6条道路将进行基础翻修、59条道路将进行人行道和车行道局部维修。此次维修将会在夜间进行,基本不会对道路的交通状况产生影响。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说,根据2015年的城建计划,此次公布的65条道路经过市、区两级城管部门统计。如果市民发现家门口的道路出现问题,也可以拨打0371-67172000反映。


关键字:城建计划 交通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