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将集中曝光因交通肇事被终身禁驾人名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15 14:32:55     编辑:袁宁  
导读: 全省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行动推进会在平顶山召开,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行动推进会在平顶山召开,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交警部门要健全完善追逃队伍,争取抽调有侦查办案经验和具有专门技术的民警充实逃逸案件侦破队伍,不断提升追逃水平;要完善“有奖举报”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提供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的积极性,强化曝光力度,强化交通事故处理警务公开,采取必要的救济政策和措施,帮助受害人解决实际困难;要认真落实发生公职人员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要将案件情况在半小时内向交警总队报告的制度,坚决依法依规严格处理,坚决杜绝办人情案、关系案,坚决维护法律的正义和尊严;要认真梳理交通事故案例,清理出符合法定终身禁驾案件的人员名单,省公安厅将集中公布一批终身禁驾名单,在社会上持续形成震慑作用。

  据了解,7月1日,省公安厅在全省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专项行动后,各地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侦破了一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行动初见成效。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平顶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顶山、郑州、新乡、南阳、信阳等五个省辖市作了经验介绍。

关键字:交通部 肇事人员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