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雾霾天开车要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12-23 14:33:10     编辑:陈茜  
导读: 最近郑州雾霾天比较多,给驾驶车辆带来不便。稍微不注意,交通事故就找你了。特别提醒广大车友注意


1、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只要是雾霾天,能开的灯尽量打开,你看到别人,不撞到别人,不代表别人看到你,不撞到你。


   2、根据路上车辆和行人状态确定车速,该快的要快,该慢的要慢,不要在车流的最前面压住车速慢慢开,也不要在车流人行密集的地方开斗气车比个高下。


   3、过去不能犯的交通陋习这个时候更不能犯,出了交通事故,待在车外,受到的伤害更多。


   4、行驶中尽量不要打开车窗,开空调也不要开外循环,防止受到雾霾伤害。


   5、能不出行或暂缓出行的就不要出行,等雾霾天过了再行安排。


   6、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出行不开私家车,做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做份贡献。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