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郑州宝骏630 河南通广店 圣诞团购钜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12-23 11:00:04     编辑:陈茜  
导读: 近日,编辑从郑州宝骏汽车4S店了解到,为回馈长久以来大家对宝骏630的支持与厚爱,宝骏汽车感恩倾情献礼圣诞节,店内所有车型钜惠销售,限时限量抢购。

【活动主题】    宝骏汽车圣诞大型团购会!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4日--12月27日

【活动车型】   宝骏全系车型

【4S店名称】   河南通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宝骏4S店

【活动地点】  郑州市花园北路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南一排

【报名电话】  0371-60980150

1.png

宝骏汽车年末重磅出击!河南 通广宝骏4S店再次给出岁末钜惠12月24日、12月25日宝骏圣诞节大型团购会活动盛大开启。届时,所有莅临店内选购宝骏汽车的客户均有机会享受年度超级钜惠,钜惠力度前所未有,店内还有诸多惊喜等着你!


宝骏630自上市以来,宝骏630凭借其泛亚技术研发中心的优异设计的动感外观;通用全球统一生产标准和零配件采购;整车较高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级车相比较低的燃油消耗和超低的保养费用支出。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自上市后更是揽获诸多大奖,无论是其使用性能,还是市场表现都显其实力不俗,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您值的信赖。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