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科雷傲加装车送万元商业险和5年保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12-20 15:45:39     编辑:陈茜  
导读: 作为雷诺在中国畅销的车型科雷傲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也是雷诺扩大中国市场所有力的武器,雷诺作为进口车实行全球统一售价,不管是为品牌的推广还是品牌的竞争都做了充足的后盾,另外雷诺提供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更是为顾客解除了很多后顾之忧。近期科雷傲加装车送万元商业险和5年保养。欢迎购车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到店咨询订购。

1.png


雷诺科雷傲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具有2WD、AUTO和LOCK三种驱动模式。


2.png


内饰方面,科雷傲继续走着个性路线。大面积台面占据了整个中控台的上半部,彩色显示屏比较突出,边框和下面的中央控制区边框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雷诺科雷傲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这对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3.png


科雷傲标准了智能卡钥匙/一键启动功能、智能电子手刹、带限速的巡航定速、带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U)的ABS、ESP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带废气传感器和空气循环的双区自动空调、电动真皮座椅及电加热功能等。

4.png


科雷傲全系只提供一款2.5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26Nm,配合一台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实际体验发现科雷傲的起步加速比较迅猛,不过持续加速后略显后劲儿不足,明显更适合城市环境使用。CVT变速箱在保证出色的平顺性的同时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

5.png


雷诺汽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正处于增长期,而以科雷傲为代表的城市SUV车型,尤其受到市场欢迎,奠定了雷诺轿车以外的良好口碑,新款内外变化明显,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舒适性,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