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车知识 >> 正文内容

偷车贼的最新式解码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14 09:24:08     编辑:房清明  
导读: 最近新发现一种汽车解码器,专门针对1.6排量以下的小车

偷车贼利用高科技,发明汽车万能解码器,并不稀奇,最近,警方又一种新型的解码器,和以前只能干扰车族锁车的仪器不同,这种新的解码设备只针对1.6排量以下的小车,新型解码器能够复制车锁信息,从而打开已经锁好的车门。

民警说,这是一种新型的解码设备,能够在车主用车钥匙的电子信号锁车时接收信号,复制信号,然后打开车门。相当于复制了一把电子钥匙。

昨日,记者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看到了这种新设备:它是一台带液晶显示屏的仪器,香烟盒大小,打开开关后,屏幕上出现一串闪烁的数字。

为了验证一下这个解码器的效果,记者与民警在楼下做了实验:先锁好一台1.6排量的丰田小车,然后使用仪器,再去拉车门,发现车门打不开;然后我们又锁好一台斯巴鲁小车,使用仪器,发现仪器对这车也没用;大家反复试了几次也没效果,说明这些车的门锁能防住这种仪器。

接着,我们对一部分低于1.6排量的车使用,发现起作用了。民警说,之前也发现这种仪器对一些1.6排量以下的小车有效果,可能是因为这些车使用比较便宜的出厂时安装的锁,或者这些小车车更换了防盗性能不好的锁。

酷车369提醒您:预防被盗不能把希望寄托在车锁上,车内最好不要放至放贵重物品。







关键字:汽车解锁 汽车解码器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