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轻量化与动力性全面升级 爆改福克斯2.0T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2-08-02 10:19:38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作为一辆入门级轿车,长安福特福克斯改装界拥有一席之地,国内的两款福克斯1.8、2.0搭配的都是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虽说没有原厂就配备涡轮增压,但在路上的加速性能却表现不错。作为几款热门改装车型之一的福克斯,平民改装路线大多是加装涡轮增压器,使之更适合家用,而竞技版的改装方案却花样百出。下面就让我们来鉴赏一款专为竞技而设计的改款福克斯2.0T

一、外观上的变化:

都说是竞技型改装,原厂的引擎盖被这款个性十足的乳白色开孔引擎盖所替代,拉风造型的外表下使得发动机更利于通风散热,且独特的结构设计,不会出现雨水滴落到发动机上的情况。

升级了全套的车身包围,和现在CDCC长安福特的包围一样,与他们厂商车队的包围也是一样的。与未改动之前的包围相比,更具空气动力学效果与侵略性。化腐朽为神奇的一步往往是外包围的变动。

前侧包围的细微两点设计,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身风阻更小。

前后轮轮胎均采用HOOSIER全热熔的竞技胎,作为老牌儿的竞技轮胎厂商,性能表现优秀。记得在2010年的密歇根比赛中,前十队伍里,有9支车队都使用HOOSIER轮胎。当然细心的你可能已经看出:这款轮胎没法在路上跑,因为它没有纹。国内厂家定制的18*19轮毂,因为包围是宽体,所以对应这款的轮毂也相对较宽。

关键字:福克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