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低调的猛兽"20万改大众R36平衡升级解析【4】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2-08-01 09:55:46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光有强劲的性能而没有坚固车车身支持怎么行?底盘强化篇:

Cidep车身加强件:4000元

CIDEP狮特的车架强化杆所使用的材料为T6061铝合金,这些铝合金本身已经具有不错的刚性,但这并不能满足车架补强的用途,所以这些6061铝合金材料还需要经过加硬处理,再经过一连串的处理(如热处理、切割、偷轻等)之后才被制作成高品质的强化件,据悉T6061铝合金材料十分适用于车架强化套件。

  H&R防倾杆:3800元

H&R平衡杆取代车子现有的平衡杆,与原悬吊套件或性能悬吊套件兼容(无论生产商是谁)。对大多数车种而言,它们可以作适当调节。 H&R 防倾杆的产品设计目的是减少汽车过弯时的倾侧角度,提高汽车车架的钢性,改善驾驶操纵感。减少了车身的摇摆,增加硬度并改进操作性能,H&R防倾杆采用了一种特殊的50CrV4弹簧钢,这种弹簧钢比其他的竞争性防倾杆更加有力更有弹性。
   像H&R其它的产品一样,H&R的防倾杆100%德国进口,同样喷涂了长效耐久实用的高级涂料,使产品的外观不会随使用年龄的增长而发生老化现象。

  Haldex四驱分配器:13800元

Haldex的原理是在前后轴之间加上一组由输出轴带动的液压泵,当车辆正常行驶时,前后轴转速大致相同,液压泵未被带动。当出现打滑情况时,前后轴出现转速差,这时液压泵被及时带动,以打滑速度的正比产生液压推动活塞,向摩擦片施加压力,打滑情况越严重,摩擦片受压就越大,两轴间的锁合程度就越强,锁合比例也可由0:100至50:50间变化。当然,Haldex的扭矩分配比例还因车型不同而做出调整。

  Peloquin 1.75Way LSD限滑差速器:13000元

编辑结语:改装分多种形式,自从车主选购了这辆R36开始,他就注定了走一种低调的路线,而低调并不就代表不能以内敛的方式张扬自我,车主选择了以一种均衡的方式将车辆进行升级改装。选购了诸多世界顶级套件。而凭借百公里5.2秒的加速时间也将这辆一辆看似平凡的旅行车带入了猛兽的行列。相对于一味追求马力和速度而言,这种可以正常代步又可以用来激烈驾驶的选择,不失为聪明的改装。

关键字:大众R36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