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低调的猛兽"20万改大众R36平衡升级解析【3】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2-08-01 09:55:46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K-TEC定制程序:6800元

Watterauer 首席工程师自创品牌,专攻各大车厂NA自然吸气发动机晶片程序进行动力提升,改装实力来自赛道经验,有丰富的担任各大改装厂的指定厂商经验,K-TEC以身为正统日耳曼的血统为荣,秉承着过去16年在赛道上与其他德系改装大厂合作的经验,提供OEM 软件支持服务外,现在更以自有品牌K-TEC提供市场自然吸气动力改装系列产品。K-TEC的动力套件有超过35个国家的消费者在使用。

  Gruppe M进气套件:6800元

1.Gruppe M carbon材质拥有最佳散热性与轻量化,可快速冷却进气温度,让爱车引擎发挥最大燃烧效率。

碳纤维集气箱设计,可提升高密度进气 Gruppe M 设计结构量,加快空气流速,再迅速导入进气岐管。

 2.由K&N专为其代工的环状扇形高流量冬菇头, 此为Gruppe M 独家设计,搭配其高质量碳纤集气箱可加倍空气导入,而且K&N冬菇可重复清洗护理。

3. 使用Gruppe M碳纤进气系统后仍可继续使用原厂ECU/DME供油程序,由于未更换进气岐管, A/F sensor可快速学习新供油曲线,效果比较明显。Gruppe M为每台车设计的每款产品时均经过马力测试,能有效提升马力。

  Supersprint全段排气:57000元

 意大利Supersprint成立于1955年,距今已有56年的历史。在公司创立初期Supersprint坚持研发制造跑车排气,并全部使用最为复杂的手工焊接工艺打造,这也为Supersprint日后的发展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地基"如今Supersprint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少数几家可以独立生产制造车用全段排气(头焦、中段、尾段)的品牌之一。在意大利Supersprint的工厂内还设有实验室,同时也是欧洲唯一一家可以进行排气逐件测试的排气品牌,以保障每一段排气换装在所对应车上都可达到最好的性能表现。

同时针对不同厂牌与不同车型,个别开发专用的排气管。并为MTM、Hamann、Carlsson、TechArt、Ruf等知名改装厂选用的排气。

Supersprint是一间极为专业的改装排气管制造厂,所有经由Supersprint出品的排气管,都经过相当严谨的程序,包括马力测试、安装测试和噪音测试,同时更针对不同厂牌与不同车型,个别开发专用的排气管。
  Supersprint拥有独家专业的Maha马力机,可对应四轮驱动车型,Supersprint的研发工程师,专门根据原厂输出特性来设计每一款排气管。

  OKADA高性能点火线圈:7900元

点火系统在整个发动机里的地位至关重要,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所以说改装升级点火系统是必须的,而且是一个基础的升级。其主要就是为了提高火花塞的点火速度与点火能量,使混合气燃烧的更快速、更完全,从而提升动力和降低油耗。而OKADA绝对是这一领域里的老大哥,其优异的性能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效果有目共睹。

  其原理是缩短充磁所需时间,提高二次电压,降低跳火电压,增长火花时期。因此点火强度要比原装的高,点火速度也比原装的快出很多倍。

关键字:大众R36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