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16部喷绘宝马齐聚伦敦时尚街区

文章来源:新浪车致     2012-07-28 12:57:47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的预热项目,宝马在伦敦最时尚的街区Shoreditch筹办了宝马艺术汽车涂装展。

作为宝马汽车赞助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部分,这16部涂装靓丽,颇具艺术范儿的历代宝马轿车被停放于Great Eastern大街上的NCP Car Park,以供游人们参观拍照。这也是宝马有史以来在英国举办此类活动的先河。该展览由伦敦当代艺术研究院以及伦敦市政府合作举办,展览结束日期为8月4日,免费提供游客参观。

   

宝马在本届奥运会上可谓大手笔,除了成为伦敦奥运的官方指定合作厂商外,还将为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多达2700台车辆助阵奥运,涉及车型涵盖了从两轮到四轮车辆,并且多以清洁能源为主。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