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黑色铠甲霸气十足 揽胜极光改装为悍马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27 10:29:30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揽胜极光作为路虎的新一代车型,本来就霸气十足,如果把它改装一下,会不会更酷呢?

揽胜极光可以说是路虎整个阵容里最具观赏性的车型。近一段时间,各大改装厂商似乎对极光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德国改装大厂哈曼近期推出的改装范例可以说让其他厂商都黯然失色了不少。

这个扩展包有两个版本,分别面向三门车型和五门车型。首先,哈曼对前后轮距进行了加宽,前轮距增加了70毫米,后轮距增加了80毫米。当然,最令人振奋的就是新的外观套件的启用,可以说非常的“MAN"。巨大的前保险杠以及扰流前唇板使前脸看起来凶猛异常,厚实的轮拱外延套件,搭配全新的侧裙以及22寸全铝车轮使整车显得更加健硕威武。和原版略微小巧的车身比起来,这次的外观套件让极光更像是穿了一身厚重的黑色铠甲。因为安装了全新的悬挂套件,车身降低了大约30毫米。

动力方面,通过对2.0L Si4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化,以及安装了空气过滤器和高性能排气系统,使动力输出有大约38马力的增长,达到了278HP。另外2.2升柴油发动机车型也获得了额外的31马力,动力输出到达了181HP。内饰方面,哈曼提供了个性化的选配服务,从脚垫到全真皮内饰可任意搭配。

关键字:揽胜极光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