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哈曼改装保时捷Panamera 百公里3.7秒

文章来源:新浪车致     2012-07-26 10:53:08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最近,改装行业当红小生保时捷Panamera又多了一位兄弟,著名改装公司哈曼发布了最新的改装作品,名为“哈曼Cyrano”。改装方案包括性能提升和时尚感增强两方面,你可以仔细欣赏下图片。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被提升至603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70N.m,而且这是在2,250-4,500RPM区间的表现。百公里加速时间被压缩至3.9秒,两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仅为12.6秒。运动版的Chrono升级套装更为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两百公里加速时间12.4秒,极速可达315km/h。

外观方面,空动套件的大幅加入,让原本并不算非常动感的Panamera赛味十足,22英寸的前后轮毂也让它冲击力十足。当然,哈曼拿手的车内皮饰改装也在意料之中。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