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57.9万人次火车站昨迎返程客流高峰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2012-05-02 16:19:4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从昨日中午开始,成都中心城区的公路、铁路客运站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从昨日中午开始,成都中心城区的公路、铁路客运站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截至昨晚7:30,新南门车站全天运送旅客2.2万人次左右,是平时的两倍。平时,该车站全天的运送量为1.2万人次左右。五桂桥成都汽车总站,昨日全天发送旅客接近3万人次,并启用了80多台次加班运力。而平时,该站的旅客发送量一般在1.6万人次左右。

  铁路方面,据成都火车站统计,小长假三天累计发送旅客57.9万人次,客流以中短途为主,方向集中在重庆、达州、南充、自贡、宜宾、广元等周边城市。

                                                       

关键字:火车站 返程 客流 高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