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超200人将受罚 雅西高速违规现象突出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2012-05-02 16:18:2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昨日,雅西高速迎来返程高峰,但并未出现4月29日那般拥堵现象。雅西高速公司称,截至昨日18时许,雅西高速路上的车流量约有六千余辆,前往西昌和前往成都的车流量相差不大。

  接下来交警将步入正常的勤务管理工作,可能将对随意停车拍照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如在整治中发现违规行为,将直接顶格处罚。

  昨日,雅西高速迎来返程高峰,但并未出现4月29日那般拥堵现象。雅西高速公司称,截至昨日18时许,雅西高速路上的车流量约有六千余辆,前往西昌和前往成都的车流量相差不大。

  雅西高速交警执法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王超介绍,很多司机都在雅西高速汉源段停车拍照,主要是因为汉源湖美丽的景色,昨天至少都有上百人,这和首日差不多。

  成都商报记者从雅西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虽然五一假三天路面情况整体比较平稳,但整条路上违规现象突出,尤其以随意停车拍照和超速为主,约有1800余人违规将车停在高速路上拍照被批评教育。还有200余人因故意遮挡号牌、超速、不听劝阻等被交警拍照并录入系统,将受到严处。

  雅西高速交警支队称,接下来交警将步入正常的勤务管理工作,可能将对随意停车拍照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如在整治中发现违规行为,将直接顶格处罚。

  交警提示,驾驶员在雅西高速上一定要牢记,不要超速、保持足够的车距,严禁随意停车拍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