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洗车行老板给偷车贼画像 成功抓获偷车贼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2012-03-30 15:21:1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洗车行老板给偷车贼画了一幅像

  “你的车在我手上,准备6万5来赎车吧!”

  前几天,常山的余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他以为是骗子,挂了电话。

  接完电话,余先生气不打一处来——一个多月前的一天,余先生去洗车,结果去拿车时,车子没了。

  没想到,对方第二天又打来电话,余先生这才报案。

  警事录

  通讯员 江昕 记者 杨丽

  车子洗完就被人拿走了

  余先生的车是辆香槟色的广本雅阁,在常山不多见。

  丢车的那天,余先生去车行,排队洗车的人特别多,因为那天是连绵阴雨后的难得晴天,余先生把车钥匙给了服务中心的人,就去对面商场了。

  逛街回来要拿车,洗车工说车子已被人拿走了。

  这是衢州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案子。

  “我刚洗好车,有个男的过来指着那辆车问(微博):‘车洗好了吗?’我说洗好了。他问我多少钱,我说15元,他给我20元,就上车走了。”洗车工说。

  洗车工说,那个给钱的人,匆匆而过,他只记得对方的脸很尖,比较瘦。

  警方马上查看监控——可是很明显,偷车贼是有备而来的,他甚至知道了洗车行前面装有探头,后门却没有装。

  难道有内贼?还是有人说谎?

  洗车行老板看来是不可能——要是车不见了,他是要负责赔偿的。那么,难道是洗车工,他联合外面的人偷走的?还是车主想骗保?

  警方一一排除了洗车工和余先生的嫌疑。

  画像是请当地画家画的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这辆香槟色车子往南边开的,南边过去是常山一中,往前就是国道,但车子却消失了”,常山城关派出所民警周鼎说。

  偷车的人是不是外地流窜作案的呢?“如果是外地流窜作案,一定是个多人团伙,案子发生后,我们马上在路上设卡堵截,但没有发现香槟色的车子。”

  离常山最近的是江西,但通往江西方向的监控没有余先生的车。办案民警分析,如果是流窜作案的,一般作案后会马上逃离,或选择一个地方落脚,偷车贼不会开着车到处乱转的。

  洗车行老板急死了,车没了,是要他赔的,他找到当地一个画家,请他根据洗车工的描述,画了一张模拟画像,“后来抓到偷车贼,觉得还真像”,办案民警说。

  前天,警方随着敲诈电话顺藤摸瓜抓到了陈某和汪某,他们都是常山本地人,有盗窃抢劫前科。

  他们说,那天看到余先生把车开到车行就走了,所以就盯上了,而且余先生车是广本雅阁,比较普通的款,不会被人注意(他们不知道香槟色车比较少),他们就住在南边一带,车偷来后,他们就把车一直藏了起来。

关键字:洗车 老板 画像 抓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