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韶赣高速大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付诸一炬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2012-02-09 10:09:15     编辑:贝尔  
导读:  一辆满载空调的大货车前日深夜行经韶赣高速公路回龙山路段时突发大火,熊熊烈焰瞬间中断了该路段的高速公路交通。

  一辆满载空调的大货车前日深夜行经韶赣高速公路回龙山路段时突发大火,熊熊烈焰瞬间中断了该路段的高速公路交通。昨天凌晨2时许,经过韶关曲江消防中队20名官兵耗水80吨、长达2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这起大火被成功扑灭,但事故车上所载的价值近百万元空调已经付诸一炬。因消防、交警部门的快速反应处置,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在隧道口引发其他事故。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