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交警抄车牌“B”当“8” 无辜车主来回奔波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2-02-08 11:37:32     编辑:贝尔  
导读: 这几个月来,武汉柳先生过得很不爽:去年,他被告知自家货车在枝江市违了章,几经周折才得知是民警抄错了牌,可几个月过去,这错误信息仍然记录在网。

  这几个月来,武汉柳先生过得很不爽:去年,他被告知自家货车在枝江市违了章,几经周折才得知是民警抄错了牌,可几个月过去,这错误信息仍然记录在网。

  去年10月25日,柳先生收到武汉警方的短信,称他的车牌号为鄂A831××的货车当月13日在江汉大道和友谊大道交叉口违章,要罚100元。柳先生寻思,武汉是有这两条路,可不交会啊!

  柳先生后来通过交通违章网得知违章地在枝江,这更让他纳闷:因为那时柳先生的车根本没去过枝江。接下来,柳先生在武汉交管部门查到,图片显示违章车牌号为鄂AB31××,和柳先生车牌只有“8”和“B”不同。武汉交警称牌照号抄错了,只有到枝江去消记录。

  为了不走远路,柳先生试着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希望能联系枝江警方消掉违章记录,但数月过去都未能成功。由于车辆年审最后期限逼近,再不消记录,年审超期又要罚款扣分,整个春节柳先生心里一直很沉闷。

  2月1日早上7点,柳先生搭车赶往枝江。经枝江交警部门确认,确实搞错了,在留下证件信息后,警方告知将会处理,当天柳先生赶回家已经是晚上10点多。

  “到现在错误还没改过来,这黑锅到底还要我背多久?”昨日上午,柳先生向记者抱怨:又不是自己的错,来回花了一整天的功夫,还搭上300元费用,这账到底该找谁去算。

  昨日下午,枝江交警对于输入疏漏表示歉意,并称柳先生来枝江当日,当地违章信息已更正,不过由于信息传递原因,武汉的错误记录还未及时消除。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