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Mopar推出多款车型庆祝75周年大寿

文章来源:名车志     2012-02-06 11:26:20     编辑:贝尔  
导读: 今年Mopar迎来了成立75年大寿的日子。自从他们将Motor和Parts这两个单词组合成Mopar后,70多年来他们已然发展成克莱斯勒和福特重要 的合作伙伴。

  今年Mopar迎来了成立75年大寿的日子。自从他们将Motor和Parts这两个单词组合成Mopar后,70多年来他们已然发展成克莱斯勒和福特重要 的合作伙伴。

  纪念日通常都会有礼物。Mopar这次带来了4款车型,将在下个月的芝加哥车展上展出。 唯一将被售卖的车型是'12 Mopar 300,它将是Mopar旗下第三款出售的车型。此前2款分别是'10 Mopar Challenger and '11 MoparCharger。尽 管在动力上仍然是5.7L的V8发动机,这款新车型由于具有全新final-drive技术,可使得百米加速在5秒以内。此外同时升级的还有悬挂,轮胎以及刹车系统。

  这款车型只生产500辆,将在今年夏天发售,售价为49700美元。每个车主都将收到Mopar品牌的钥匙扣,上面印有车辆确切的生产日期以及产品编号,以及一系列设计师的签名。

  接着我们来介绍另外三款献礼车型。

  2013款道奇Dart 'GTS 210 Tribute'

  尽管这款车型投产的难度并不高,但是Mopar并没有计划向限量版的'12 Mopar 300一样正式发售这 款车型。Mopar对 于这款性能出色的车型作出的改动更多是在外观方面。

  它的名字暗示了它的马力将会是210匹,它将使用原来Dart的引擎并增加了冷气吸入器以及车尾 排气系统。Mopar并没有提及他们选用了Dart三款引擎里的哪一款,但是猜测可能是那款自然吸气2.4 L 四缸发动机。同时Mopar在尾部安装了大型防倾杆以及在刹 车单元里安装了更大的转子。

  Mopar同时在车身上使用了碳纤维保险杠以及类似于NACA的大型杓子,18英寸的10幅轮毂,钛金属色车轴。这款车型内饰的色系为宝石红色,不过我们尚不能看到照片。

  2012款菲亚特500'Stinger'

  Mopar将为菲亚特改装一款菲亚特500'Stinger'。由于冷气吸收器和车尾排气系统的加入,这款1.4L的MultiAir引擎将发挥额外的功效。此外高性能的刹车以及17英寸的Abarth Hyper黑铝轮毂以及205/40R17轮胎都将为该车型增色不少。此外,车身外饰将采用金麻色的色系。

  2012款Mopar吉普指南者'TrueNorth'

  尽管吉普指南者经常作为吉普车型的笑柄,但是这款'True North'版本却可以使我们欣 慰。Mopar增 加了2英寸的升高 组件辅以16英寸 轮毂和BFGoodrich All Terrain的轮胎。我们特别喜欢的是深红色的车身颜色,特别是车栅栏也一并使用了和车身一样的颜色。

关键字:Mopar TrueNorth 菲亚特 道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