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Prior Design发布宝马F10 5系车身改装套件

文章来源:名车志     2011-12-14 15:53:43     编辑:贝尔  
导读: 日前,德国改装商Prior Design的北美分部 率先发布了 BMW F10 5系的车身改装套件。套件包括一个全新的 前保险杠设计,以及新的前唇,新的车身侧裙摆,新的后分流器,以及后尾箱上的扰流板,整个套件相对原厂更具杀伤力。

  日前,德国改装商Prior Design的北美分部 率先发布了 BMW F10 5系的车身改装套件。

  套件包括一个全新的 前保险杠设计,以及新的前唇,新的车身侧裙摆,新的后分流器,以及后尾箱上的扰流板,整个套件相对原厂更具杀伤力。

  至于具体价格和正式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

关键字:宝马F10 5系 改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