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北京市日均拥堵时间减85分钟 显限号效果

文章来源:新京报     2011-12-01 11:04:28     编辑:贝尔  
导读: 昨日,在北京市政协城建环保委与市市政市容委、市交通委共同举办的“2011绿色北京论坛”上,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王兆荣介绍,单双号限行、错时上下班取得较好效果,今年1月-10月,五环路内工作日高峰平均路网运行速度为25.3公里/小时,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11.5%,处于“轻度拥堵”等级。

  昨日,在北京市政协城建环保委与市市政市容委、市交通委共同举办的“2011绿色北京论坛”上,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王兆荣介绍,单双号限行、错时上下班取得较好效果,今年1月-10月,五环路内工作日高峰平均路网运行速度为25.3公里/小时,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11.5%,处于“轻度拥堵”等级。

  加强查处违反限行规定车辆力度

  此外,王兆荣表示,今年1月-10月工作日平均拥堵持续时间为1小时,同比减少1小时25分钟。

  2010年年底,北京市开始实施小客车总量调控措施后,机动车快速增长态势有所放缓。王兆荣表示,北京市实施交通精细化管理的思路是,将继续加强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占用公交车专用道行驶行为,采取现场执法和非现场执法相结合方式,确保公交专用道保障公交快速运行的作用。 此外,目前交通精细化管理方面有一些问题有待加强,在交通管理方面的法规体系尚未完全覆盖,尤其是公交、出租车、停车等热点行业的法规规章;城市人口迅速增加、交通需求加大,需要统筹规划和管理;客观存在着一些道路和公路巡查养护盲点等。

关键字:北京 限号 堵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