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Geiger Cars版橙黑科迈罗 SS Convertible

文章来源:名车志     2011-10-13 14:01:05     编辑:贝尔  
导读: 德国改装厂Geiger Cars将雪佛兰科迈罗SS Convertible改成了一辆欧美风格的车。这家总部在慕尼黑的改装厂为这辆美式肌肉车增加了一些德国元素——为6.2升的V8引擎增加了一个新的机械增压器。动力提升至568匹(418kW/560h),扭矩为779Nm.

  德国改装厂Geiger Cars将雪佛兰科迈罗SS Convertible改成了一辆欧美风格的车。

  这家总部在慕尼黑的改装厂为这辆美式肌肉车增加了一些德国元素——为6.2升的V8引擎增加了一个新的机械增压器。动力提升至568匹(418kW/560h),扭矩为779Nm.

  Geiger为该车使用了265/30/R22的轮胎搭配22英寸的轮圈,后轮使用了295/25/R22的轮胎。

  可调整的悬架和运动排气系统也是改装的一部分。

  车身改装包括前扰流板,侧裙,车尾分流器以及后定风翼。改装总价为85,000欧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