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理赔 >> 正文内容

广州市东风西三水浸车库恢复使用

文章来源:     2011-09-06 09:12:35     编辑:贝尔  
导读: 东风西路爆水管发生逾一周,善后处置工作取得新进展,嘉和苑小区、南油大厦、华业大厦供水、供电以及消防、排水设施全部恢复正常。三处水浸最严重的停车场部分使用,嘉和苑受影响的38部电梯已修好31部。

  东风西路爆水管发生逾一周,善后处置工作取得新进展,嘉和苑小区、南油大厦、华业大厦供水、供电以及消防、排水设施全部恢复正常。三处水浸最严重的停车场部分使用,嘉和苑受影响的38部电梯已修好31部。

  “赔偿不存在难度。”南都记者从善后处置工作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受损车辆的赔偿已经基本达成协议,现在走到了定损阶段,因为定损并没有完成,具体的赔偿金额仍然是未知数,不过对于此前媒体猜测的“赔偿车损大概3000万”一说,其表示不准确。

  前日,东风西路水管爆漏事件善后处置工作现场指挥部通报称,178辆受损车辆中超七成车主已与市自来水公司达成初步协议,122台车辆已离开车库,2台车辆完成理赔手续。237户居民领取一次性生活补贴。25户商铺及50户居民损失完成赔付。

  前日下午,受损车主代表同意先定损后理赔的车辆处置方案,嘉和苑以及东方金融大厦小区地下停车场恢复对业主和月保用户停车,而华业大厦地下停车场完全开放。

  受水浸影响,嘉和苑38部电梯未能使用,严重影响了高层住户的出行。经过连日抢修,截至昨日下午4时,日立电梯工作人员已经修复31座电梯,确保每栋楼至少有一部电梯在运行。

  据日立电梯工作人员介绍,今日再计划修复2至3部,争取在本周之内修复其他受损电梯。

关键字:水浸车库 广州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