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出租车交车应错开早晚高峰

文章来源:     2011-08-29 10:32:12     编辑:贝尔  
导读: 即日起至10月中旬,本市将开展为期50天的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击拒载、绕路、议价行为,缓解乘客打车时间长问题。通过加强企业自律和自身管理、采取严惩措施督促企业强化管理、严重违章违纪驾驶员集中学习、加大行业执法和打击非法营运力度等举措,为乘客提供满意服务。

  昨天,市交通委介绍,本市将开展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出租车95%以上的出车率,坚决遏制拒载、议价、绕路等严重服务违规行为。

  即日起至10月中旬,本市将开展为期50天的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击拒载、绕路、议价行为,缓解乘客打车时间长问题。通过加强企业自律和自身管理、采取严惩措施督促企业强化管理、严重违章违纪驾驶员集中学习、加大行业执法和打击非法营运力度等举措,为乘客提供满意服务。

  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积极探索建立企业运营服务情况信息档案。对于严重违法违章率居高不下的企业,在全行业进行通报批评,并进行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相关业务手续,情节严重的,依据法规对企业进行停业整顿的处理。

  即日起至9月30日,市交通执法总队将开展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每周组织开展全市性集中统一行动,重点对社会影响大、治理难度高、问题突出、反复性强的地区进一步集中整治。对出租汽车车辆违章问题严重的企业,将约谈企业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对疏于管理、整改不力的企业,将予以缓办或停办车辆更新、换证等手续。

  市交通委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要保持95%以上的出车率,缓解市场对出租汽车明显增长的需求。同时,要求双班驾驶员错开早晚高峰交车,提倡节假日、恶劣天气多出车。此外,进一步完善投诉接待制度,提高处理效率,做到投诉问题件件有回音。

关键字:出租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