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租车 >> 正文内容

迎来“小阳春” 租车变“抢”车

文章来源:     2010-11-8 10:49:1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家住黄山路的徐先生这两天忙着找租车公司,他准备租辆车以便假期出游。让他遗憾的是,租车公司几乎都唱响了空城计。记者采访了解到,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让汽车租赁业务迎来小阳春,租车变成了车。一些市民看好节日市场商机,也将私家车出租。

家住黄山路的徐先生这两天忙着找租车公司,他准备租辆车以便假期出游。让他遗憾的是,租车公司几乎都唱响了“空城计”。记者采访了解到,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让汽车租赁业务迎来“小阳春”,租车变成了“抢”车。一些市民看好节日市场商机,也将私家车出租。

 

“我有驾照,平时上班倒用不到车,假期出游,有车就能方便许多,就想租一辆带着一家人去扫墓。”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先后打电话问了五六家租车公司,发现稍微便宜一些的车都已经被租出去了 。3月27日上午,记者在询问了岛城的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后均被告知,4月3日至4月5日清明三天假期间,由于租车的人比较集中,中低端车已经无车可租。

据青岛某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人们多会选择像凯越捷达富康桑塔纳东风雪铁龙等经济型车型,这些车的出租价一天都在200元左右,目前大部分已经被提前预订了 。记者了解到,虽然租车生意好,但绝大多数租车公司都未对价格做出较大调整。不过,在租车期限上却有严格要求。一般情况下,市民租车都被要求从4月3日至5日连租三天。“生意好不愁客户,一天一天租太麻烦,即使是租三天车都不够用。”市南区一家租车行的工作人员刘先生介绍说。

在位于宁夏路上的一家车行,记者采访时与市民侯先生不期而遇。与前来租车的人不同的是,侯先生是将自己的私家车租给车行。据他介绍,清明节期间单位放假,他基本上不用车,这个期间将车租给车行还能挣点外快。而在这家租车行,像侯先生这样将私家车租出去的车主有十几名。

关键字:租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