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精神延续 柯尼希塞尔推出新款超跑Agera

文章来源:     2010-03-03 10:56:5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导读:近日,柯尼希塞尔公司实现了15年来的造车梦想,在日内瓦车展前放出了一款暂新的超级跑车——2011款柯尼希塞尔Agera的官方图! 2011款柯尼希塞尔Agera是在CCX车系平台上打造的,相当于CCX车型的升级版。而名字“Agera”的由来也很富韵味,是希腊语中“Ageratos”的简写,而“Agera

导读:近日,柯尼希塞尔公司实现了15年来的造车梦想,在日内瓦车展前放出了一款暂新的超级跑车——2011款柯尼希塞尔Agera的官方图!

精神延续 柯尼希塞尔推出新款超跑Agera

2011款柯尼希塞尔Agera是在CCX车系平台上打造的,相当于CCX车型的升级版。而名字“Agera”的由来也很富韵味,是希腊语中“Ageratos”的简写,而“Ageratos”在希腊语中是“永恒”的意思。

在外形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169英寸×78.6英寸×44.1英寸,而全新的前后装饰抛掉了CCX车型略显老派的棱角,全新的LED车灯和前发动机盖塑造的前脸也带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而碳纤维打造的车身,以及扁平的车身腹部造型,也让Agera在250km/h时速下,车身依然能够拥有661磅的下压力。

精神延续 柯尼希塞尔推出新款超跑Agera

而在动力方面,新的动力系统将采用双涡轮增压,可以提供91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而最大扭矩则为1100N·m/5100转,值得一提的是转速在2680-6100转之间时,发动机都可以提供超过1000N·m的扭矩,加速能力可谓相当充沛。

而在制动系统方面,柯尼希塞尔Agera使用了最新制动力技术,采用可调ABS系统,前、后轮分别使用392x36mm和380x34mm陶瓷碳纤维通风制动器等,使安全性能有了很大保障。

精神延续 柯尼希塞尔推出新款超跑Agera

而在内饰方面,Agera也非常具有科技元素,整体造型技术时代感强烈,斜坡样式的中控台集成了操作所需要的所有功能,驾驶员可以在液晶显示屏上看到多种信息,包括:基本功能、GPRS、音乐、功率、扭矩的等,非常的简单明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