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奔驰C63 AMG改装 采用真空碳纤维材料

文章来源:     2010-03-03 05:13:1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自93年第一代AMG C级车型诞生以来,其车型就不断进步。在07年还在AMG公司40周岁的时候推出了新款C63 AMG车型。来自美国加州的改装厂Vorsteiner针对C63 AMG车型推出了其最新的改装动力套件。 Vorsteiner推出的空气动力套件拥有老款CLK Black Series 车型的风格,诸如其前扰流就采用了CLK Black Series的风格装饰。此外其所有的配件原

奔驰C63 AMG改装 采用真空碳纤维材料

自93年第一代AMG C级车型诞生以来,其车型就不断进步。在07年还在AMG公司40周岁的时候推出了新款C63 AMG车型。来自美国加州的改装厂Vorsteiner针对C63 AMG车型推出了其最新的改装动力套件。

奔驰C63 AMG改装 采用真空碳纤维材料

Vorsteiner推出的空气动力套件拥有老款CLK Black Series 车型的风格,诸如其前扰流就采用了CLK Black Series的风格装饰。此外其所有的配件原料均采用的为真空碳纤维材料,这些配件不仅拥有较低的重量,同时其坚硬强度也将提升30%。

奔驰C63 AMG改装 采用真空碳纤维材料

在车身尾部还配置了双鳍状的扩散器,在尾部的中间部分还配置了一个空气通风口用来对尾气排放管的冷却通风。碳纤维的扰流进一步展现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该车在行驶中的下压力。

奔驰C63 AMG改装 采用真空碳纤维材料

Vorsteiner改装厂还为该车配置了特别的V-101单体铸造轮毂,其采用了8片式双轮辐设计,规格为20x8.5英寸、20x9.5英寸或者 19x8.5 英寸及 19x9.5英寸,与这些轮毂相匹配的为米其林Pilot Sport PS2轮胎。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