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改装公司全新套件 宝马135i操控更出色

文章来源:     2010-02-26 05:51:2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改装商WheelSTO近日又为宝马的使用者带来了新年礼物,BMW135i专属改装套件。同时,WheelSTO将此次研发的套件命名为Project 1 v1.2。 此次对BMW 135i的改进主要为外观方面,WheelSTO为135i装备了碳纤维前后扰流板,其中后扰流板是从日本原装进口的3D设计产品。这完全是为了让车辆在行驶中能够更充分的利用空气动力学,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

改装商WheelSTO近日又为宝马的使用者带来了新年礼物,BMW135i专属改装套件。同时,WheelSTO将此次研发的套件命名为Project 1 v1.2。

此次对BMW 135i的改进主要为外观方面,WheelSTO为135i装备了碳纤维前后扰流板,其中后扰流板是从日本原装进口的3D设计产品。这完全是为了让车辆在行驶中能够更充分的利用空气动力学,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改装公司全新套件 宝马135i操控更出色

 

改装宝马135i

 

改装公司全新套件 宝马135i操控更出色

 

改装宝马135i

装备了H&R运动弹簧后,BMW 135i的车身里地面更近,搭配Advan RZ合金轮毂与横滨高性能Advan AD08轮胎的装备,使BMW 135i的操控性又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轮毂和卡钳均采用了黑色设计,与车身整体外观也十分协调。

 

改装公司全新套件 宝马135i操控更出色

 

改装宝马135i

BMW 135i目前只在国外出售,国内的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还属于比较初级的版本。对于宝马这种强调操控性的品牌来说,如此的改进只能让她与其他车型再次拉开距离,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