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百公里加速用时4.2秒 G-power爆改宝马760

文章来源:     2010-02-26 05:20: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宝马7系车型在豪华感以及舒适性方面都表现的相当卓越,但在动力上一台BMW 760在未经改装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到让驾驶者和乘坐者体验风驰电掣的超快感。然而,平凡的出厂配置对于改装厂商来说显得毫无价值,他们总是喜欢在这些大排量豪华车上动手动脚,从而创造出一些“公路怪兽”。

宝马7系改装

宝马7系改装

这辆车在外观上仍然保留了宝马7系的整车造型,但是在前保险杠、侧包围、后保险杠上都应用了G-power的套件,看上去G-power已经把这台760变成了一台适应赛事的超级房车。

宝马7系改装

引擎罩上方被打开了两个开口,这可能与其内部配备的V12引擎并且经过G-power的性能提升后,需要更多新鲜空气和冷却空气有关。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LED灯并且在前轮前方保险杠相应的位置打开了两道鲨鱼腮似的通风口,相信是为了辅助刹车系统的冷却。

宝马7系改装

 

经过调教的V12 6.0升引擎能够让车辆在4.2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前轮更换为225宽度、后轮为295宽度。车辆侧裙及车尾都使用了新的大包围套件,看上去更加霸气。据悉该车的改装套件仅限量10部,而全套的改装价位G-power公司并未公布。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