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改装宝马X6 被植入全新双涡轮V8引擎

文章来源:     2010-02-26 05:04:0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改装宝马X6 被植入全新双涡轮V8引擎

德国改装公司LUMMA DESIGN从2008年埃森改装车展中推出一辆以BMW X6(图库 论坛)为基础的CLR X 650开始,到2009年日内瓦车展又推出轻度加强的套件CLR X 650 GT,而当BMW在2009年纽约车展推出了最强的BMW X5 M与BMW X6 M之后,LUMMA DESIGN也跟进脚步即将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推出全新CLR X 650 M,也就是X6 M改装车型。

改装宝马X6 被植入全新双涡轮V8引擎

全新官方照片在日前由LUMMA DESIGN在俄国的分支TOPCAR的网站上发布,全新CLR X 650 M得到了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包含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杆、侧裙、下方进气口网层与后尾翼,并且在碳黑色水箱罩、后分流系统与23吋加大铝圈的强调下,给人以不寒而栗的视觉飨宴。

改装宝马X6 被植入全新双涡轮V8引擎

而在LUMMA DESIGN针对X6 M的4.4L双涡轮增压V8引擎调校之后,预计可将最大功率提升约95hp达到650hp,最大扭矩也达到846Nm的表现,初步推测CLR X 650 M在0-100km/h加速的表现上能够在4.5秒完成,极速也可突破312km/h。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