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MR Car Design改装大众途安

文章来源:     2010-02-26 05:02:1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MR Car Design改装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大众途安的改装套件,对这款车的外形和动力都进行了一些升级。

低调行事 MR Car Design改装大众途安

途安(图库 论坛)搭载的2.0L TDI发动机经过ECU升级之后动力达到了223匹,峰值扭矩457Nm。为了提升动力,MR还为这款车装上了不锈钢运动排气系统。

低调行事 MR Car Design改装大众途安

另外为了提升操控性能,这款车的悬架经过运动化调教,离地间隙也降低了80mm。除此之外,该套件还包括高性能制动系统和19寸合金轮毂。

低调行事 MR Car Design改装大众途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