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性感绿巨人 Lumma操刀宝马X6(多图)

文章来源:     2010-02-26 04:54:1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BMW X6的发表,让许多人的眼睛为之一亮,因为X6代表的是休旅车与跑车之间的一个全新级距,要能够享受超跑乐趣还可以坐拥广阔的视野与越野的能力,别人做不到,但BMW做到了。不过一向不满足既有性能和设计的德国改装车厂,这一次又有了新的作品,目标锁定了X6,负责操刀的车厂则为Lumma。

 

 

 

  在外观方面,强壮结实的前保险杠,不少于六个的通风孔开口,动感充满力量感的侧裙等等显示这是个十分彪悍的家伙。降低了40mm的悬架以及23英寸的黑色抛光车轮进一步将该车与普通宝马X6区别开来。内饰方面同样有带来惊喜,用真皮包裹的座椅,方向盘、踏板上红色的LUMMA标志提醒着谁才是这辆车的改装者。

 

 

 

  在发动机盖下隐藏的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宝马4.4升V8发动机,它本身就已经能够产生将近400匹(298千瓦)马力的能量了。对于这款CLR X650,Lumma为它重新进行了ECU编程,并加装了一个发动机修饰套件,包括一个红色的发动机罩和碳纤维进气管。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