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西安一双下肢残疾人 驾改装车上高速

文章来源:     2010-02-25 06:07:5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泾阳一双下肢残疾男子关某驾驶私自改装的小车上路,在包茂高速公路铜川新区段被发现,民警对车辆予以暂扣,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一中队院内,看到了被交警暂扣的一辆白色无牌照奥拓车。

本报铜川讯(记者 黄宪明)泾阳一双下肢残疾男子关某驾驶私自改装的小车上路,在包茂高速公路铜川新区段被发现,民警对车辆予以暂扣,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一中队院内,看到了被交警暂扣的一辆白色无牌照奥拓车。

这辆车从外表看与其他车辆没有区别,但特殊的是其驾驶位上的装置:刹车与油门都经过改装,通过一根拉杆用手进行控制,向前推是刹车,向后拉是加油。

据中队队长王文平介绍,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民警在高速路铜川收费站附近进行春运检查时,发现了这辆无牌照车,拦停后一查,该车没有牌照和行驶证,而且司机也无驾照。驾车人是一名双下肢残疾人士,车辆属私自改装车辆,而且还没有买车险。王文平说,驾驶无牌无照车辆上路是对自己和其他车辆、行人的安全不负责任。

据关某说,由于自己双下肢残疾,行动很不方便,便买了一辆小轿车代步,因双脚不能踩刹车和油门,就将车改装成全部手动控制。他说自己是在朋友的指导下学会开车的,“驾龄”已有5年了,从未办理过驾照,但这也是无奈之举。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