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清洗车窗玻璃——有必要用玻璃水吗

文章来源:     2009-08-19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有车友前来咨询,自己到4S店保养车的时候,工作人员根据优惠信息赠送了两瓶玻璃水,自己一开始并不知道这是做什么用的,拿到汽车装饰店时,被告之这是专门用在前挡风玻璃上的。该车友想知道,是否有必要使用玻璃水。

近日,有车友前来咨询,自己到4S店保养车的时候,工作人员根据优惠信息赠送了两瓶玻璃水,自己一开始并不知道这是做什么用的,拿到汽车装饰店时,被告之这是专门用在前挡风玻璃上的。该车友想知道,是否有必要使用玻璃水。

绍兴北京现代4S店的售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一般来说,我们平常使用的车窗玻璃清洗液、雨刮水就是玻璃水。在汽车的保养中,它们的使用往往会被大家忽视。其实玻璃水的使用是非常关键的,它是前挡风玻璃通透明亮的保证。有些人在使用雨刮器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玻璃水了,就会用一般性的水或者自己制作的水来代替玻璃水,这对于挡风玻璃的保养非常不利。首先是普通的水无法把前挡风玻璃清洗干净,雨刮器越刮越脏;另外,假如自己用洗衣粉配制玻璃水,很容易产生沉淀,导致玻璃刮伤。玻璃水增加了除虫胶成分,适合停放在室外的车辆使用,所以要保养自己的爱车,最好是用专用的玻璃水,而且按照季节的变化用不同的玻璃水。另外,玻璃水是完全可以自己灌装的,只要自己选择一个矿泉水的瓶子,把买来的玻璃水装一部分进去,然后用自来水稀释,就好用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