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驾校 >> 正文内容

许昌顺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2009-08-31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许昌顺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顺安驾校)

特色服务 顺安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都有一种为每位学员服务的意识.
我们办学宗旨是:顺安与学员建立的是一种全新朋友式的教学关系,全体教职员工都有一种为每位学员服务的意识。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1、顺安与学员之间的关系是朋友式的关系。2、顺安的追求及工作准则是让每位学员都满意。3、顺安最低要求是不吸学员一支烟。4、顺安对全体教职员工精神面貌的基本要求是保持好心情,从而热情服务于来校学员。
我们的经营宗旨是:把学员当朋友当亲人,用一颗真诚的心面对每一位学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每天的训练中去,使每位学员都能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学车说明 咨询电话:0374-5788768
地址:许昌市许禹路刘庄段灵井道班斜对面

本人必须到统一定点医院(许昌市第三防疫站)进行体检(注C1视力要求4.9以上,B2要求5.0以上,出具个人身体体检合格证明医生签字,本人签字)并在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上签字。
1.提供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三张,要求A4纸.
2.提供白底彩色红框数码照片10张.
3.有摩托证的提供正副本复印件,要求A4纸.
4.摩托证有无违章记录.若有及时处理.
5.摩托证是否过期,快过期或已过期要及时注销或换证.
6.摩托证证号与二代身份证号是否一致,若不一致,及时换证.
7.体检表与审请表须由本人签字,不得代签!签名与身份证的名字一致.
8.外籍户口的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及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若无二代身份证,
提供临时身份证复印件),暂住证须有暂住证号,要求A4纸.
9.若无二代身份证的提供一代身份证复印件三份,且
提供户籍证明,提供二代临时身份证,要求A4纸.
10.复印件均为A4纸,且保持纸面干净,不得写字或电话等.
11.C1年满18周岁,B2年满21周岁!

 


 

学车备注 根据省交通厅、财政厅、物价局制定的培训收费标准收费,同时于2007年7月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于“河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
开展了汽车驾驶员技能培训,针对报名时持农村身份证的学员国家给予500元补贴的优惠政策。报名后,办理手续中驾培中心再给每位农村学员补助C1:250元;B2:450元。
收费标准为许昌县区C1:1200元,B2:2200元;许昌地区其它县市(禹州、长葛、襄城、鄢陵、许昌市内)C1:1450元,B2:2200元;外籍学员C1:1600元(含暂住证办理)。

【注】:咨询时,请说明来自“驾校一点通”网站,将享受更多优惠!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