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服务车:尊享移动式服务新体验

文章来源:     2009-08-31 09:14:1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锦湖轮胎成功将移动“服务车”的模式引进中国,并于8月19日在上海七莘路“Tire Pro”车驿站举办盛大启动仪式,宣布此种服务模式即将在全国展开,并于现场向公众展现移动服务车的“全功能”。

近日,锦湖轮胎成功将移动“服务车”的模式引进中国,并于8月19日在上海七莘路“Tire Pro”车驿站举办盛大启动仪式,宣布此种服务模式即将在全国展开,并于现场向公众展现移动服务车的“全功能”。

锦湖轮胎服务车:尊享移动式服务新体验

服务车内配备了轮胎拆装机、轮胎动平衡机、气泵等轮胎修补工具及仪器,并由锦湖轮胎专业客服人员为车主现场提供轮胎换位、修补、更换等移动便捷服务。同时,现场还可提供最及时的安全检查、胎压检测等轮胎保养与维护的相关建议。今后,广大车主将会在社区、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车场等车辆密集地区随时享受锦湖轮胎的全新“移动服务”。

锦湖轮胎服务车:尊享移动式服务新体验

据介绍,锦湖轮胎一向关注车主的行车安全,连续两年在全国各地举办轮胎免费检测活动,致力于推广正确使用及保养轮胎的安全常识,受到广大车主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在今年举办的盛夏答谢客户活动中,锦湖轮胎提供的轮胎免费检测服务再次受到众多车主的欢迎,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65个城市100家锦湖轮胎指定零售店面最新反馈来看,消费者的参与热度一直不减。

锦湖轮胎服务车:尊享移动式服务新体验

锦湖轮胎总经理金炯均表示,此次推出的服务车旨在以便捷、专业的服务,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流动驿站”。去年锦湖轮胎将“Tirepro 车驿站”服务模式引进中国,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的周到服务,进而推动国内高端化轮胎服务市场的发展。届时,业内率先启动的锦湖轮胎服务车将成为散布全国的“流动驿站”,主动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善以及便捷的服务,定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锦湖轮胎带来的贴心专业服务。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