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常识 >> 正文内容

租车会租来一身的麻烦吗?

文章来源:     2009-08-29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假如您租用了非正规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您可能会碰到以下题目和麻烦: 1.无正规租赁合同,无法得到法律保护。经济纠纷多,投诉无门。 2.无严格的车辆维护轨制。假如保险不保全,保足,出了事承租人只能哑巴吃黄连,自己承担责任了。 3.如是私家车辆,则经营者和驾驶员为一体,因其工作、糊口压力大,车辆运行有较大安全隐患。并且从业职员身份复杂,其经营行为无常。常常以自我为中央,很少考虑客户的感慨感染和要求,故意进店,吃回扣,损害租车人利益。即使您租用了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的汽车,但您假如不当真选择比较,也可能会碰到麻烦。假如该企业治理轨制不规范,不健全,从业职员素质差,服务立场恶劣,服务水平低。则在以下几个方面轻易产生纠纷: a.租赁合同不规范,不明细,产生不合难以处理。 b.在交接车辆时不规范,不清晰,故意隐瞒车辆隐患,造成客户还车时被动。 c.收费尺度不明,如超时收费,超里程收费等不清晰。还车时若加收用度,则感到上当受骗。

  假如您租用了非正规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您可能会碰到以下题目和麻烦: 
1.无正规租赁合同,无法得到法律保护。经济纠纷多,投诉无门。 
2.无严格的车辆维护轨制。假如保险不保全,保足,出了事承租人只能哑巴吃黄连,自己承担责任了。 
3.如是私家车辆,则经营者和驾驶员为一体,因其工作、糊口压力大,车辆运行有较大安全隐患。并且从业职员身份复杂,其经营行为无常。常常以自我为中央,很少考虑客户的感慨感染和要求,故意进店,吃回扣,损害租车人利益。即使您租用了正规的汽车租赁公司的汽车,但您假如不当真选择比较,也可能会碰到麻烦。假如该企业治理轨制不规范,不健全,从业职员素质差,服务立场恶劣,服务水平低。则在以下几个方面轻易产生纠纷: 
a.租赁合同不规范,不明细,产生不合难以处理。
b.在交接车辆时不规范,不清晰,故意隐瞒车辆隐患,造成客户还车时被动。
c.收费尺度不明,如超时收费,超里程收费等不清晰。还车时若加收用度,则感到上当受骗。 

 

关键字:租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