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常识 >> 正文内容

租车须知:有哪些常识

文章来源:     2009-08-29 05:26:5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经济的租车的小窍门: 

  假如您是出游用车,最普通的车型价格为250元/天,要是开车在石家庄近郊玩儿上一圈,也很划算。假如您要开车去外埠,您必需先告知门店,并交相应的长途附加费、购置附加费证实的押金,以保证在外埠的不时之需。非会员天天限驶180公里,超公里收费因车型不同收费不同。假如您肯定会超公里数,您可以提前告知门店,或押一定数量的钱在门店,会以半价收取超公里收费。

  赁是以支付(或收取)房钱的形式取得(或让出)一项资产的使用权的经营业务。租赁有两个基本确当事人,即出租方和承租方。所谓出租方即将其所拥有的资产出租给他人使用的单位或个人;所谓承租方即指从他人手中租用资产的单位或个人。租赁一般是通过契约的形式来实现的。租赁契约即划定出租人在一定的时期内将资产的使用权转让给承租人的一种协议,即租约。按与租赁资产所有权有关的风险和报酬的归属分为经营租赁和融资租赁两种形式。 

  一、经营租赁主要是为知足经营上的临时或季节性需要而发生的资产租赁。 
  特点: 
  1.与所有权有关的风险和报酬实际并未转移,租赁资产的所有权终极仍归出租方所有。 
  2.出租人一般需经由多次出租,才能收回对租赁资产的投资。 
  3.经营租赁期限相对较短,一般不能延至租赁资产的全部耐用期限。 
  4.租赁期满后,承租人将设备退还给出租人;或可根据一方的要求,提前解除租赁合同。 

  二、融资性租赁是指在实质上转移与一项资产所有权有关的全部风险和报酬的一种租赁。 
  特点: 
  1.出租方仍旧留存租赁资产的所有权,但与租赁资产有关的全部风险和报酬实质上已经转移。 
  2.租约通常是不能取消的,或者只有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才能取消。 
  3.租赁期限较长,几乎包含了租赁资产全部的有效使用期限。 
  4.在一般情况下,融资租赁只须通过一次租赁,就可收回租赁资产的全部使用投资,并取得公道的利润。 
  5.汽车租赁期满时,承租人有优先选择廉价购买租赁资产的权利;或采取续租方式;或将租赁资产退还出租方。

关键字:租车须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