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蔚来第三品牌项目名称定为“喜马拉雅”?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26 12:06:33     编辑:bayek  
导读: 9 月 23 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蔚来即将推出一个新品牌,这也是其第三品牌,将主打 20 万元以下的中低档汽车市场,但消息并未透露品牌名称。

9 月 23 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蔚来即将推出一个新品牌,这也是其第三品牌,将主打 20 万元以下的中低档汽车市场,但消息并未透露品牌名称。

现据新浪科技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蔚来的第三品牌项目名称已确定为“喜马拉雅”,与蔚来的 NIO 品牌和项目被定为“阿尔卑斯”的第二品牌形成蔚来的产品矩阵。另据 36 氪此前的报道,蔚来的第三品牌主打 10 万元的入门级市场。此外,第三品牌由独立于蔚来 NIO 品牌的团队独立运营,目前团队搭建速度在加快,“甚至市场等职能部门已经有多人到位。”知情人士说。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对于媒体报道蔚来第三品牌名为喜马拉雅,蔚来表示,消息不实。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蔚来 CEO 李斌谈到第三品牌时表示:我们会积极思考各个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在积极地规划。

今年 6 月份,蔚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时,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出席财报发布会并披露,蔚来计划推出一款基于 NT3.0 平台打造的新品牌 ALPS(阿尔卑斯),该品牌将专注于 20 万至 30 万元的汽车产品。


关键字:蔚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