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造手机,蔚来是认真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8-08 11:44:55     编辑:bayek  
导读: 早在今年2月,就有微博网友爆料,“蔚来手机板块最近动作频频,资金还在持续加大投入,年后新增offer就达到100多个。预计还将在深圳再增加200多个研发类岗位,高中低都有,工作地点为前海卓越大厦。”

蔚来想造手机,已经不是秘密。

早在今年2月,就有微博网友爆料,“蔚来手机板块最近动作频频,资金还在持续加大投入,年后新增offer就达到100多个。预计还将在深圳再增加200多个研发类岗位,高中低都有,工作地点为前海卓越大厦。”


造手机,蔚来是认真的


随后,他也继续补充道,“相关研发团队,除手机BSP外,也有VR的相关岗位,正在对外招人。”

很快,引来了另一名微博网友的下场回复,传言的整体轮廓,也变得更加完善。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蔚来的手机业务确定要做,目前项目正处于最开始的调研阶段。”

“基本上排除贴牌的可能性,大概率是自己下场做手机,手机会有非常多跟蔚来汽车的交互功能,比如说手机&车机文件互传,AR、VR资源投影,NOMI语音助手手机版等。”

结合种种信息,看似已经有了多种维度的证据,指向这家新势力造车准备入场手机业务。只不过,彼时蔚来官方,并没有做出太多正面回应。


造手机,蔚来是认真的


而就在本月初,十分有趣的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参加某场用户交流大会时表示,“蔚来造手机的事正在推进,我们和现在卖一亿部手机的公司肯定比不了,现在造出手机不难,造出好用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接下来,蔚来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为蔚来用户造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

此话一出,立马引发了整个行业的热烈讨论。无独有偶,就在近日,据企查查发布的信息显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4日正式成立。

公司法人为秦力洪,大股东为Nio Nextev Limited,注册资本为10000万美元,经营范围涉及移动终端设备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通讯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等。

具体拆分来看,不出意外“移动终端设备销售、通讯设备销售”所对应的就是手机,“智能车载设备销售”则意味着车机互联,“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或暗示蔚来可能会围绕手机,打造不同配件、周边产品,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

至此,已然可以肯定的是,这家新势力造车的潜台词好像在说:“造手机,我是认真的。”


关键字:蔚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