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已突破100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8-16 10:49:41     编辑:bayek  
导读: 8月15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其上海超级工厂第100万辆电动汽车已经下线,这是上海工厂实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8月15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其上海超级工厂第100万辆电动汽车已经下线,这是上海工厂实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已突破100万辆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去年,马斯克就透露,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已经超过了弗里蒙特工厂,特斯拉将上海工厂作为新的主要出口中心。

特斯拉上海工厂从2018年12月开始建设,到2019年12月开始生产。在投产短短两年内,它就以极大的优势成为了世界上最大和最高产的电动汽车工厂。截至2021年,该公司的年产量超过80万辆,而且仍在增长。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还披露,该公司已经累计生产了300万辆电动汽车。在此之前,特斯拉首家工厂弗里蒙特宣布生产了第200万辆电动汽车。

相对来说,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突破100万辆里程碑的速度很快。鉴于特斯拉最近对上海工厂进行了升级,以实现每年100万辆的生产速度,特斯拉上海工厂实现下一个100万辆的速度将更快。

上海超级工厂目前只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但预计该工厂明年将生产更多车型。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将其全球年产能提高到2000万辆。随着上海超级工厂的成功,特斯拉很可能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以实现这一目标。但在短期内,预计柏林和得州超级工厂将为特斯拉增加更多产能。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