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传特斯拉上海工厂因供应问题暂停生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32:55     编辑:bayek  
导读: 5月10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供应问题,刚复工不久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再度面临停产。

5月10日,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供应问题,刚复工不久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再度面临停产。

值得注意的是,4月19日,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停产22天后重启,8000员工到岗,彼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高级总监宋钢介绍,企业会在接下来的三、四天内逐步进行产能爬坡,逐步实现单班制满产。

且在5月1日,特斯拉给上海临港政府的一封感谢信中,感谢了临港政府对上海工厂复工复产提供的支持,并称临港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安排大巴将6000名特斯拉及其供应商的工人运送到工厂,以及开展了公司进入“闭环”生产所需的消毒工作。

与此同时,为做好上海重要产业链应急保供工作,杭州、宁波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应急中转接驳站也已于4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这其中,杭州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应急中转接驳站投用后,每日可承载20辆至25辆货车的运输装卸量。

且在近期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从5月16日起在上海工厂实行两班倒制度,每天生产2600辆电动汽车,这将使该工厂的产量恢复到疫情封锁前的水平。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