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以梦为马,奋力前行!2019'(第九届)影响中国 ? 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12-29 15:11:29     编辑:张立恒  
导读: 在浩瀚无边的银河里,有一颗闪亮的轸宿小星——长沙星;在中华神州的大地上,有一座迷人的山水洲城——长沙城。在这座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里,诗圣杜甫留下了"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的千古绝唱; 宋代张轼、朱熹在岳麓书院两度教学;更有一代伟人毛泽东驻足于橘子洲头,意气风发、激扬文字。

在浩瀚无边的银河里,有一颗闪亮的轸宿小星——长沙星;在中华神州的大地上,有一座迷人的山水洲城——长沙城。在这座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里,诗圣杜甫留下了"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的千古绝唱; 宋代张轼、朱熹在岳麓书院两度教学;更有一代伟人毛泽东驻足于橘子洲头,意气风发、激扬文字。



2019年12月28日,2019'(第九届)影响中国 ? 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这座美丽的星城长沙圆满落幕。在这寸阴若岁、万众瞩目的盛典上,全国上百家汽车精英大拿汇聚于此,共同见证颁奖盛典的荣耀启程与华丽落幕。

车舞飞扬制片人、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会长、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评委会主席巴金山先生致辞

岁末年初,总是回顾与展望的好当口。人们在这个时候大多要看看自己过去一年的成败得失,规划下新一年的各种举措。而对于汽车圈来说,也不例外。2019年受汽车行业整体发展和政策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 挑战。整个汽车市场不断洗牌,自主品牌发奋崛起,合资品牌如日中天,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汽车市场的规模也随之壮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这些对于整个汽车行业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作为国内首个汽车电视联合大奖,"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被称之为国内车坛的"年度奥斯卡",颁奖评选每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由国内最具影响的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会长单位、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评委会 主席单位:河南广播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主办,总评榜成员由联盟内其他十余家省级电视台知名汽车栏目共同组成,传播覆盖国内三分之二以上区域,收视观众7.5亿以上,其影响力、公信度及消费者的参与度屡创新高,成为引领中国车坛的年度风向标。自创办以来,已经为国内消费者推荐了数以百计并品质杰出的车型,赢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本届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盘点了本年度国内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和畅销车型,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此次的颁奖盛典共颁布了30个奖项43款车型,下边让我们举觞称庆,共同见证接下来的荣耀时刻!

奖项名称和获奖厂家及车型有(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新能源物流车:北汽EV2


年度MPV:汉腾V7

瑞风M3 PLUS

年度强动力SUV 海马8S

年度科技创新奖:明天氢能

年度中国高端皮卡:长城炮

年度最佳潮奢B级轿车: MAZDA 6 ATENZA全新一代阿特兹

年度城市SUV:全新JEEP指南者

宝骏510

年度时尚新能源车:长城欧拉R1

年度紧凑型SUV:广汽三菱新劲炫

年度最美轿车:嘉悦A5

年度运动性能轿车:领克03+

以梦为马,奋力前行!2019'(第九届)影响中国 • 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

年度SUV:BEIJING-X3

捷途X70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第二代传祺GS4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上汽荣威RX5 MAX

年度国潮新车:东风风神奕炫

年度风云汽车企业:长城汽车


年度最佳科技突破车型:华人运通 高合HiPhi1

年度中国新高端品牌:星途汽车

年度最值得期待SUV:东风启辰 启辰星

年度新能源车: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奇瑞汽车

年度营销团队:东风Honda

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东风日产

年度最佳SUV:上汽通用汽车 别克昂科旗

东风Honda CR-V

年度中级车:东风日产轩逸

年度最佳自主SUV:东南DX5

年度豪华车:东风英菲尼迪QX50

年度中高级汽车:广汽本田雅阁

年度新车: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

上汽全新名爵ZS

广汽本田皓影

东风风行T5L

年度最受欢迎SUV:奇瑞瑞虎8

年度营销案例: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2019中国公开赛

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广汽丰田威兰达

众泰TSS

这九年,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见证了车市的风云变化;见证了车企的格局重置;见证了自主品牌的奋进崛起;更见证了汽车行业工作者的默默奉献。今后,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也将以其公正、权威、公信力,为消费者更好把握车市动向,弘扬年度车坛新的主旋律!



关键字:总评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