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动力更强更环保 奥迪S5柴油版官图曝光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9-04-25 17:03:51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近日,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S5 Coupe和奥迪S5 Sportback柴油版车型的官图。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搭载了与全新S6/S7车型相同的3.0T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不仅动力更强,油耗也更低。

近日,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S5 Coupe和奥迪S5 Sportback柴油版车型的官图。值得关注的是,新车搭载了与全新S6/S7车型相同的3.0T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不仅动力更强,油耗也更低。

外观方面,柴油版车型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外观上二者并无区别,同时继续推出双门Coupe版和四门Sportback版两种车身形式。车轮部分,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和245/40 R18规格轮胎,同时19英寸轮圈搭配255/35 R19、20英寸轮圈搭配265/30 R20轮胎组合也可供选装。制动系统方面,新车前桥采用了六活塞卡钳搭配375mm直径的通风盘。车身颜色上,S5柴油版提供包括量子灰、戴通纳灰、涡轮蓝等在内的共计9种颜色。

车内部分,新车整体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全局黑色主题配色,搭配高反差色缝线、皮质+Alcantara拼接包裹运动座椅或全Nappa真皮座椅,同时座椅可选黑色/灰色/红色,并可选装菱形花纹和座椅按摩功能。此外车内多处S LOGO、不锈钢脚踏板、哑光拉丝铝饰板或碳纤维纹路饰板在新车内也有配备。

奥迪S5的MMI系统提供手机互联和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同时可选装的奥迪虚拟座舱还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增强型MMI导航等。此外,4G-LTE网络、Wi-Fi热点、交通信息、远程控制(my Audi手机App软件)、3D环绕声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无线充电板等功能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S5柴油版搭载了一台3.0TDI单涡轮双涡管V6发动机,同时匹配有一颗电子涡轮增压器和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方面,S5 Coupe TD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Sportback车型为4.9秒,而二者的综合油耗仅为6.2L/100km。


关键字:奥迪 奥迪S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