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首次亮相 首款5G概念车同台展出

文章来源:厂家     2019-04-17 08:41:21     编辑:陈玲雪  
导读: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汽荣威展台阵容强大,看点颇多。现场,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实车首次亮相,生动诠释了“硬核设计”理念;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同台展出,尽显上汽前瞻研发技术、高超设计水平和精湛造车工艺,以独创的SPV新品类,成就5G时代场景下最佳载体,率先进军5G时代。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汽荣威展台阵容强大,看点颇多。现场,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实车首次亮相,生动诠释了“硬核设计”理念;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同台展出,尽显上汽前瞻研发技术、高超设计水平和精湛造车工艺,以独创的SPV新品类,成就5G时代场景下最佳载体,率先进军5G时代。

另外,“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荣威i5 GL、“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纯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热门车型也悉数到场,助阵本届上海车展。

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首次亮相,“硬核设计”实力吸睛

得益于对社会趋势的精准捕捉,荣威敏锐洞察到“硬核精神”的兴起,为不服输、有实力、敢拼搏的“硬核青年”量身打造了一款全新生命线产品——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

荣威MAX以年轻“硬核设计”打造,拥有更强韧的律动美学、更硬核的特征设计、更大的空间感受和更高级的智能质感,平衡了SUV的硬派性格和都市风度,硬朗不失优雅、稳健不失韵律。新车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融入“强韧”美学,与“舒展、韵律、洗练”共同构成对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演绎,通过丰富曲面变化、多刃式引擎盖设计、层次饱满车尾、小面积后窗等特征,突出刚硬、韧性的力量感,表达出进取、奢适的设计定位。荣威MAX秉承荣威品牌“黄金分割”的比例特点,加上2750mm的黄金轴距,不仅给人以更宽阔的视觉观感,还带来了专属大型SUV的大体量乘坐空间。

虽然本届车展仅曝光了新车外型,但极具辨识度的星海战舰科技大灯以及加入迎宾效果的星海闪跃科技尾灯,已让新车科技感十足,契合荣威的品牌定位,值得期待。

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车展首秀,率先开启5G时代

随着5G技术的日益发展和成熟,汽车工业将被重新定义,未来是深度拓展汽车产品和服务内涵的全新时代。作为互联网汽车和智能汽车的创行者,上汽荣威又一次站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口,前瞻布局5G时代,带来了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

荣威Vision-i概念车首创SPV(Smart Proactive Vehicle)新品类,意指智能主动交互汽车,融合了SUV的高通过性以及MPV的大空间特征,其内部空间设计从运载交通工具的思路中解放出来,座椅布局能够根据不同场景而灵活转换,拥有多场景适应能力,真正让车从“载人工具”变为“移动空间”。荣威Vision-i概念车还配备SKY VISION整舱主动交互系统,突破中控屏幕边界,可将无限信息内容展现在车内任意位置和材质上,做到全座舱任意角落的信息覆盖,将海量的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直送用户身边,为用户创造5G时代因需而现的整舱沉浸式交互体验。针对消费者愈加强烈的情感诉求,荣威Vision-i概念车引入知你知行的“情感化智能助理”,能够识别用户的情绪与状态,理解用户需求、适应用户习惯、陪伴用户成长,在通讯、娱乐、健康、教育等方面成为用户的贴心助手。

全新荣威i5 GL首秀掀起酷黑潮流,新车云集品牌再升级

发力前瞻科技的同时,荣威品牌不忘初心,积极完善产品矩阵,此次车展还带来了全新荣威i5 GL、荣威RX8四驱穿越版等新车型,助力品牌再升级。

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外型的偏好,本届车展首次亮相了全新荣威i5 GL。新车升级了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酷黑锋型精车轮毂、箭翎黑瞳LED前大灯等配置,满足追求潮流的年轻消费者对动感酷炫造型的需求。新上市的“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也来到现场,它打破了16万起SUV的性能极限,是同级唯一备齐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两把锁”的SUV,堪称“全地形征服者”,让消费者尽享户外驾驶的激情。

另外,目前热销的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插电混动互联网轿车荣威ei6、纯电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插电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等新能源车型,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 PLUS等传统燃油车型也同台展出。

无论是开垦未来汽车疆域,还是深耕眼下出行场景,荣威品牌紧跟上汽“新四化”脚步,秉承“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理念,笃行不止,以先行者和引领者的姿态立于潮头。目前,荣威旗下产品已实现“从A级到B+级,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汽车,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能汽车”的全覆盖,全系产品叫好又叫座。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荣威品牌将再次以先行者和引领者的姿态,为实现汽车强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字:新能源   荣威Vision-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