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二胎时代来了,买车要注意什么?这款SUV的NVH表现简直是带娃必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1-31 19:22:05     编辑:-  
导读: “二胎政策”开放已经两年多,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新宝贝”,伴随着欣喜愉悦的同时,更多了一份责任。我们都知道,小孩因为年幼,各方面比较脆弱,比如在食物的挑选,身体的清洗,出行的呵护等方面,都至关重要。尤其在出行上,对于准备购车的家庭来说,安全性高,空间宽敞,静音效果好,甚至环保无污染自然就成为重要的考量条件。



“二胎政策”开放已经两年多,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新宝贝”,伴随着欣喜愉悦的同时,更多了一份责任。我们都知道,小孩因为年幼,各方面比较脆弱,比如在食物的挑选,身体的清洗,出行的呵护等方面,都至关重要。尤其在出行上,对于准备购车的家庭来说,安全性高,空间宽敞,静音效果好,甚至环保无污染自然就成为重要的考量条件。

 

因此综合以上因素,SUV相比家轿,拥有宽适大空间、高通过性、适用场景更丰富等明显优势,且国内的家用SUV市场也不再是“价格不菲”的合资品牌一家独大,以吉利,长城,长安等老品牌为代表,自主品牌因价格优势以及高性价比在国内SUV市场获得了不小的份额。其中,连续2年蝉联自主销冠的吉利汽车2018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500,838辆,同比增长20%。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助力吉利蝉联销冠的一款月均过万的,不到8万可入手的“大空间”“超舒适”的超值家享SUV——吉利新远景SUV。

 

远景SUV主要目标用户定位在85、90后的年轻人及新生家庭,顶配版也仅仅10.59万元的售价是它被众多用户喜爱的原因之一,而近期更有“万元开年礼”优惠政策:2月28日之前购车最高减免现金10000元,贷款分期购车的朋友们还可以同时享受24期0息,首付1.7万,日供仅41元的金融政策,也完全在普通工薪阶层的接受范围内。另外为了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购新远景SUV即赠送5000元幸福配置大礼包,相当超值。

 

但是这款超值家享SUV为什么又被誉为“8万元SUV性价比之王”呢?这款车究竟有什么优势?是否真的适合二胎家庭呢?接下来将为你一一揭晓疑惑。

 

首先是安全方面,毕竟行车安全说的配置再多也不为过。新远景SUV在安全方面配备了丰富的越级配置。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即便是在冬天下雪湿滑严重的路面,新远景SUV依旧可以自如应对,顺畅起步,防止侧翻。另外,全方位6安全气囊和安全预警系统,让驾驶更加从容安心。当然,还有同级别独有的360°3D全景影像系统,360度环绕车身+3D全景俯视图,这样,爸爸妈妈们倒车就更加顺利了,也有效避免了出现新闻里倒车撞到行人的安全隐患。

 

其次,在二胎家庭特别在意的车辆空间方面,新远景SUV整车拥有4500X1834X1707mm的大尺寸,轴距长达2661mm,加上后排地板平整化的设计,腿部空间更宽敞,家长带着宝贝们坐车的时候也更轻松舒适。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加上第二排座椅可4/6放倒,放上儿童车也毫不费力。此外,新远景SUV拥有32处储物格,宝贝们的湿巾,奶瓶,小手帕和护手霜等等,随处可放,不用担心找不到,着实是贴心的设计了。

 

另外,静音方面,新远景SUV采用吉利全新的3.0代静音调校体系,并借鉴沃尔沃静音技术标准,使得整车怠速噪音仅为37.9dB。在正常速度下,关上车窗即可隔绝车外的噪音,即便高速行驶达到110码,也不会给家长和宝贝们带来听觉上的不适,噪音减少了,孩子自然不会吵闹。

 

而在越来越多“奶爸奶妈”都关注的环保方面,新远景SUV在内饰的用料上采用的是IMP模内涂覆工艺,健康无污染;座椅是源于世界一流座椅供应商美国江森,填充材质符合欧洲标准,VOC排放更低;此外,新远景SUV还配置了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起到杀菌除异味的作用,还能吸附PM2.5,给宝贝们打造出更健康舒适的出行乘车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操控性也是影响驾乘舒适度的关键因素之一,前麦弗逊,后4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也让整车底盘更加舒适,在过减速带时,虑震效果非常明显,不会出现抖动过大现象,让行驶更安静更舒适;新远景SUV搭配的D型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指向清晰,虚位小之外,可以进行拍照、录像、定速巡航、LIM限速、音量控制、电话等8项操作,全面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远景SUV凭借着高性价比,在上市两年多时间,以每4分钟售出一辆的“幸福速度”长期高居7-10万级SUV销量排行榜。优秀的产品力带来的便捷感,舒适感,幸福感,不禁被媒体和用户亲切的称为“幸福座驾”。

 

现在,新远景SUV将幸福延续,购置全系即可获得最高10000元的优惠和5000元幸福配置大礼包。家里迎来新宝贝,新远景SUV一定是最好的礼物。


关键字:新远景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