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奥迪e-tron GT即将亮相 2020年投产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2018-11-28 09:28:1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据奥迪官方表示,旗下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 GT将在美国时间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亮相,并将于2020年在德国内卡苏尔姆工厂生产。据悉,该车定位为纯电动四门轿跑,将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系统。

据奥迪官方表示,旗下第三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 GT将在美国时间11月28日洛杉矶车展亮相,并将于2020年在德国内卡苏尔姆工厂生产。据悉,该车定位为纯电动四门轿跑,将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系统。

奥迪e-tron GT

新车效果图

新车效果图

奥迪e-tron GT将定位一台高性能纯电动轿跑车型,新车将会具有极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并且配备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


此前预告图

此前预告图


动力方面,参考保时捷Taycan,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能够输出440kW以上的综合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实现超过500km的续航,并支持800V充电技术。

奥迪表示:“奥迪e-tron GT以全新的,先进的方式诠释运动性。凭借其领先的设计和纯粹的电动驱动,它会将奥迪运动性能品牌充满信心地带入未来。它证明了高性能和电动汽车不必相互排斥。”

奥迪与保时捷打造全新平台


奥迪e-tron GT即将亮相 2020年投产


  早前在奥迪e-tron quattro发布会上,奥迪曾透露其部分新能源车型的规划:2025年之前将会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车型级别覆盖紧凑级车至中大型车。其中奥迪e-tron GT将在2018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将在2019年推出。


奥迪e-tron GT即将亮相 2020年投产


奥迪宣称其未来的纯电动车将会基于MEB平台、MLP平台、PPE平台和一个尚未公布命名的平台打造。其中PPE平台为高端纯电动汽车平台(全称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由奥迪与保时捷共同打造,但即将亮相的奥迪e-tron GT车型并非来自该平台。

  PPE平台从2022年起主要负责生产纯电动版的保时捷、奥迪和宾利。新平台将研发三款动力系统,奥迪负责其中的两个,保时捷负责一个,但双方将会开展紧密合作。


关键字:奥迪 e-tron GT 纯电动轿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