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售40.18-43.65万 新款奥迪A4 Allroad上市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8-11-26 14:06:56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奥迪正式宣布旗下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40.18-43.65万元。

日前,奥迪正式宣布旗下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40.18-43.65万元。

·2019款车型取消了白金色、月光蓝、斯库巴蓝三种外观颜色,新增纳瓦拉蓝等,共12款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

·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18英寸轮圈,并可选配19英寸轮圈。

·2019款车型将提供包括黑、岩石灰、阿特拉斯米及牛轧糖棕在内的4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同时可选装胡桃木、芩木、钢琴漆等材质的装饰板。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组、真皮座椅、奥迪虚拟驾驶座舱、MMI Navi plus系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等,2019款运动版车型标配运动座椅,采用Alcantara加真皮材质包裹。

·新车将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5.9秒。


关键字:奥迪 奥迪A4 Allroad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