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艺”探究竟!与传祺GA6共赴郑州见证“艺术新觉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1-11 11:28:32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著名音乐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田青曾说:“艺术的本质,是探索生命力的极限。”所谓好奇是人之天性,因而探索未曾停止。艺术正是人类释放好奇心,认知世界、探索生命的重要途径。

著名音乐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田青曾说:“艺术的本质,是探索生命力的极限。”所谓好奇是人之天性,因而探索未曾停止。艺术正是人类释放好奇心,认知世界、探索生命的重要途径。

当新锐艺术家们去突破常规、探索可能,艺术便踏上了给人以无限遐想空间的新觉醒之旅。11月10日,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来到郑州锦艺城C座。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新锐艺术与震撼感观的传祺GA6艺术车,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蓬勃的生命力,也为这座千年古城注入了无限活力。

去探索,艺术没有不可能!

举世闻名的法国野兽派画家亨利·马蒂斯,在作品《带绿色条纹的马蒂斯夫人像》中,将一抹绿色画在了其夫人的鼻子上。无独有偶,西班牙立体派的著名画家巴勃罗·毕加索,则在《亚维农的少女》一画中,将侧面的鼻子画在了正面的脸上。由此可见,艺术无边界,没有不可能。

此次,中国的新锐艺术家们击破的不仅是时空的藩篱,还有载体的限制。在“艺术十城巡展”郑州站现场,新锐艺术家苑瑗表示,艺术是在人们探寻未知、探索可能性的过程中发展而来的。探索与突破推动着艺术的前行与进化。以莫奈的作品为创作母题,创作《无忧园》,并将这浪漫的色彩绘于传祺GA6车身上,这即是她自己在艺术创作道路中的一次意义非凡的探索。

在新锐艺术家吴鼎的认知中,音乐不是作曲家与演奏家的专属,还可以是画家的创作素材。不仅如此,充满节奏感的旋律线条还能动起来。就是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吴鼎创作了传祺GA6艺术车,完成了此次令人意想不到的跨界探索。

如何留住稍纵即逝的梦境之美?新锐艺术家龙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她以亨利·卢梭的《睡着的吉普赛人》和《梦境》为母题,创作了《夜行动物》,并将其呈现在传祺GA6车身上。至此,虚幻的梦境与客观的现实,和谐共处。

在郑州站现场,积极探索、勇于尝试的还有孩子们。他们挥动画笔,肆意涂抹。笔尖与画纸的一次次触碰,恰是构成了他们感知艺术、认知世界的美妙过程。

发现传祺GA6带你奔赴远方!

尽享探索之路,既需要敢于打破常规的大脑,同时也需要强有力的“手脚”。而传祺GA6正是陪你奔赴远方的、强有力的“手脚”。

传祺GA6搭载了全新传祺235T发动机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了0.2秒极速换挡,让你在出发的第一秒,就能享受到纵情驰骋的洒脱之感。基于欧洲高性能成熟平台开发,传祺GA6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备垂向控制臂的组合,实现了随心所欲的操控和乘坐舒适的完美平衡,让你能张弛有度、游刃有余地奔向遥远的地平线。

纵使已是初冬,但传祺GA6的艺术之路仍将继续,艺术十城巡展掀起的绚丽艺术风潮也将持续。接下来,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将走进山城重庆。更多超乎想象的精彩,值得期待!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0日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广汽传祺官方网站:http://trumpchi.gacmotor.com/

广汽传祺新浪官方微博:@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微信公众号:


关键字:广汽传祺  传祺GA6  艺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