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双11幸福直通车 买爆款宋MAX享万千好礼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1-09 09:24:2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与其自己一个人败家,不如全家人在一起“嗨购”!今年双11,大美MPV宋MAX将开启全家“狂欢购”模式,多重专享福利齐飞、海量惊喜玩法来袭,对于家庭购车意向强烈的用户来说,势必满载幸福而归!

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与其自己一个人败家,不如全家人在一起“嗨购”!今年双11,大美MPV宋MAX将开启全家“狂欢购”模式,多重专享福利齐飞、海量惊喜玩法来袭,对于家庭购车意向强烈的用户来说,势必满载幸福而归!

重头戏先看比亚迪展开的“王朝焕新 全擎聚惠”狂欢Party,宋MAX携“焕新智享礼”、“焕新金融礼”、“焕新置换礼”及“焕新装备礼”四重大礼而来,诚意满满,“金”意十足!

焕新智享礼:最高可享8000元抵扣券 真正实惠到家

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汽车之家参与“秒杀千万红包”、“9.9元惊喜拼团”、“亲友助力砍价”等 “全家购”活动,现金抵扣最高可达8000元!真金白银的实惠送上门,这个双11还不“嗨”翻天?

焕新置换礼:以旧换新 还能专享优惠 

年底了想升级座驾?宋MAX焕新置换礼,旧车也能发挥极致价值。以旧置换大美MPV宋MAX,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贴心又周全。

焕新金融礼:低首付分期0息 让买车变得容易  

想买车预算不够?没关系,最低20%首付或最高24期0息的金融补贴来呵护你,爱车轻轻松松“贷”回家!

焕新装备礼:买就送 升级就是这么简单

双11期间,只要购买宋MAX,全系均可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LED大灯,实用又时尚。

酷炫玩法,爆款必须抢抢抢!

专属豪礼还不够?炫酷玩法更刺激!即日起在比亚迪汽车天猫旗舰店、汽车之家平台上购买宋MAX,还有“6.8折限量抢宋MAX”、“秒杀千万红包”、“到店体验 下订有礼”等钜惠活动,省得舒心、玩得开心!

 

爆款不少,只有宋MAX被抢疯了!

玩法多,也要吸引力够,双十一为何宋MAX这么“秀”?作为比亚迪携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的大美MPV,宋MAX上市即热销,连续12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双11还没到已经被“抢疯”,爆款实力有目共睹。

从大美龙颜、6+7宽适空间、舒适底盘,到引领潮流的智能网联,内外兼备的宋MAX均全面满足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可以预测,这次双11宋MAX又将引发新一轮抢购浪潮,持续制霸MPV市场。

福利一小步,幸福一大步。在过去一年,宋MAX见证了15万车主的幸福瞬间。这个双11,宋MAX将让更多家庭畅享“在一起,更完美”的幸福愿景!“嗨购”双11,有礼更有你,赶紧把最喜欢的宋MAX开回家吧!


关键字:比亚迪 宋MAX  智能网联  MPV市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